close
終于快要放假了~
還有一個星期
該忙的都差不多忙完了

我可愛的寒假
姐姐來啦!


話説前幾天辦了件十分挫的事情
簡直是糗到家了...
手錶沒有電池了
要到修表店去換一塊電池
本來很簡單的事情
我跑到“修表店”很大俠的把手表拿出來跟師傅說“沒點了!”
師傅很悠閒的看了看手錶又看了看我
接著不快不慢的繼續很悠閒跟我說“沒電了就充電阿!”
?!?!?!?!?!?!?!?!?!?!?!?!?!?
這是什麽對話?!
後來我擡頭一看...
oh my god~
這家我一直以爲是修表店的地方原來一直都是“眼鏡店”....
一直都是“眼鏡店”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